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♥ [4] 我当了幼教老师 :))


毕业了


头发也染了


工作也找到了


呼呼


我梦想的幼儿园老师


我做到了


开始做工了:))


累是很累


可是我很喜欢


看着小朋友们粘着我


老师老师的叫


呵呵


不错 !!


才做了3天


已经跟小朋友们打成一片了






以上这位小朋友


超可爱的


我最爱他丫


每天粘着我


:))



这位小朋友


也超可爱的


眼睛超大


也是每天粘着我


mummy mummy的叫我


呵呵


我很爱小朋友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